星期二, 8月 05, 2008

What Happened to Gel?


文章在這裡

GEL 是我很愛的一個Java IDE,即使是到了現在,工作上我不需要寫程式了,我也是愛用
即使是,僅支援到Java1.4,而現今都到了Java 6,在document功能上不能正常顯示了,我還是愛用
嗯,這個GEL有多優秀,也不需要我來講,我也講不清楚

主要是看了原作者寫了這篇文章,回答所有全世界愛用者問了好幾年的破問題
讓我深深地感覺到

這就是人蔘啊.... 不好意思 耍了ptt的老梗

anyway.... 不管是多優秀的人,最後還是有家庭要顧
不管多好事物,都有結束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