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戀愛寫真 Collage of our life

日本的電影,如小金說的,都不知道怎麼收尾,這部也不例外

寫到這裡就覺得以前寫過了,把BBS個人板的文章挖過來也就是了

電影的官方網站已經關了,所以有興趣的人自行google片名就好,雖說我也很愛那個官網的設計



Posted By: Eric (該走了) on 'Eric'
Title: [電影]戀愛寫真
Date: Mon Oct 18 10:48:05 2004


沒錯 我是衝著廣末涼子看的
這部片在台灣似乎挺冷門,一直找不到相關消息

是在大陸的盜版DVD店找到的

場景在日本和紐約都有,雖說是愛情懸疑片
但是步調讓我感覺相當愉悅舒服
對... 看這部片會感覺到舒服

片名都寫了是戀愛寫真了,當然就是有照相機的愛情片了
我愛看愛情片
我也喜歡有關攝影的東西
我也喜歡廣末涼子

一聲聲清脆的快門聲中
一幅幅的鮮明影像從視網膜打入腦袋裡
心裡來不及說好看 就已經是下一張好看了

追尋著她的足跡 藉著拍攝同樣的影像 來體會她當時走過的心情
就是這件事令我感動,也令我羨慕
(雖說... V6在校園瘋神榜用這方式搞笑過... )

在我還在暗自神傷自從開始拍照以後就沒在談過戀愛的小小一瞬間
劇情直轉而下變成在紐約的偵探片
搞什麼啊... 日本電影的必要慣性嗎?

結局又變成自我價值肯定的探討與光明未來的人生
在我腦袋裡自動把這部分剪掉就是了
日本電影的結局除了柯南以外,實在很難讓人覺得喜歡

因為這電影... 讓我迷戀Canon F-1好久好久(在網頁上迷戀啦... )
為什麼?因為廣末拿著的時候看起來好可愛
但後來才知道廣末其實是用我買不起的萊卡的... 所以停止survey eBay

也許... 下個女孩該找個拿相機的... 而不是讓相機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