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2008

敗家 高速行動碟

終於,在逛街到統一元氣館(台北火車站對面)時,一時沒把持住,就買了sandisk的行動碟
對,這點上我真的很沒用,拼命的說服自己這個在工作上有需要(狗屁...),一邊又買了當中最便宜的4G版本(沒種...)







這個挺好玩,喀拉喀拉的開開關關,但應該沒法耐久吧(下次換新的理由應該是這個)





(圖片來自Sandisk)
25MB/read 19MB/write 這速度目前讓我挺滿意,run起PortableApp的速度讓我很滿意

Sandisk的設計一直讓我挺欣賞,兩三年前買過一個Titanium I系列的1G,價格不便宜,但是在速度、外觀結構上都讓我很喜歡。
當初沒有U3概念,所以就只當個簡單的儲存裝置,只放少數我最重要的資料
但很不幸的…真的很不幸
全金屬的外殼在我過天津機場安檢的時候被攔了下來,說是危險物品沒收了,一整個無言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