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3, 2008

全民超人之D9



我看的是全民超人(Hancock)

但我還沒看完,卻也兜出了一堆莫名其妙

話說,這片剛出來的時候,我還常在大直的美麗華閒晃,之所以沒看的原因是
我的直覺告訴我要去看,我的經驗則認為我的直覺都是去踩地雷

所以,就沒看了

過了若干日子

我到了東莞昔日買片的初學者練功地*
看到這片當然是二話不說的拿了準備買,更何況還是傳說中的D9品質耶

卻在此時,因為出現了過熟的朋友,讓我如坐針氈的想逃離現場,所以連驗片**都沒有就掏錢走了


***

回到台灣,終於在某天想起來的時候把這全民超人拿出來看了
靠腰~怎麼是無字幕且北京話配音?
我敢打賭那些配音是配音員看圖說故事掰的

算了,放棄
換下一片(已經忘記片名),再生不能

唉.... 回頭來笑一笑吧... 再次拿起全民超人

喔~原來要滑鼠連打讓選單出來就可以選語言了耶 還有字幕

但是.... 字幕翻譯仍然是虎爛的 不過能聽到原音配音我就很感動了

看啊看... 過了三個小時還是沒看完,大約是到了Hancock跟別人老婆原來八百年前就有一腿的時候 開始 累格(很大的),到最後運轉不能...




啊是怎樣啦~ 看個片有這麼難的嗎?雖然看到這我一點也沒想要知道結局,但火大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決定自己來寫一個結局 就這樣算看完這部片


話說Hancock躺在病床上,那個他八輩子的老婆(偷腥中)來告訴他兩個人要是太常在一起就會變得不是超人(這個電影給的前提真是容易有破綻)

所以她老婆就把他跟來找麻煩的壞蛋一起用龍捲風一起卷到外太空去(風暴女能力?)


然後回頭跟目前的偷腥對象和好,恭喜他得到一個永遠不會變老的老婆,而且以後粗重的家事都不用做了
而Hancock為了洛城人民犧牲了自己,被市長樹立了雕像,從全民超人變成了全民英雄 ,雖然說他人還沒死,只是和三個壞蛋一起在地球軌道上結冰而已(JoJo)

嗯 就這樣 這結局也還可以 所以那片D9規格的DVD就直接丟垃圾桶了






*剛去的菜鳥往東莞市區的渥爾瑪跑 中級的會到石碣 進階的則是到樟木頭 **話說在祖國我都是奧客一名,每買一片都要店家好好播出來讓我左看又看沒問題才肯掏錢

沒有留言: